在畫室待了很久的時間,一直都很喜歡這,因為氛圍溫馨而且也有空間能去創作,老師們會依照每個人需求不同… more
當我想嘗試走設計系時,已經是在準備作品的最後一刻了,但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教一個完全沒有基礎的我,從… more
高中時為了收集作品集而加入了東苑這個大家庭,從一開始的0基礎,到現在能獨立完成作品,一路都是東苑細… more
當時在東苑美術上課時,大家像個家庭一樣一起努力爲自己的目標向前。畫室的老師們帶給學生的,除了很多關… more
從國小開始跟隨施老師學習,這幾年在施老師的指導下不但打穩美術相關的基礎和技術,也激發我的想像力。 … more
來到施老師這邊也有兩年多了,說實在的我真的進步好多好多, 從什麼都不會開始到慢慢的找到了自信,也… more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