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是升高三那年暑假,我決定跨考設計類群,當時我什麼畫畫的基礎都沒有, 來到了這邊希望進行密集的… more
當我想嘗試走設計系時,已經是在準備作品的最後一刻了,但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教一個完全沒有基礎的我,從… more
雖然我在畫室學不到一年的時間,但不管是哪個分校,老師們都很用心很溫柔的教導我,總能突破我的盲點,最… more
當時在東苑美術上課時,大家像個家庭一樣一起努力爲自己的目標向前。畫室的老師們帶給學生的,除了很多關… more
在這裡我感到很自由,尤其是在老師的教導下。 雖然來的時間不算長,卻可以深刻感受到老師的用心,他總… more
高中時為了收集作品集而加入了東苑這個大家庭,從一開始的0基礎,到現在能獨立完成作品,一路都是東苑細… more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