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便開始在不同美術教室的上課,國中重新到畫室打基礎練素描,在準備作品集時經同學介紹到東苑美術讓… more
來到施老師這邊也有兩年多了,說實在的我真的進步好多好多, 從什麼都不會開始到慢慢的找到了自信,也… more
施老師他是一個對於藝術教育很有熱忱的人,他那種教學態度比任何老師都還要好太多了, 不會很死板,還… more
從國中開始跟著施老師學習,從最基礎的素描開始,佐以一些藝術鑑賞,到後來的各種創作,老師都帶給我很多… more
小學的時候一直跟媽媽吵著要去學畫畫,終於在小學三年級踏入施岳東美術教室,每週最期待的就是上美術課的… more
雖然我在畫室學不到一年的時間,但不管是哪個分校,老師們都很用心很溫柔的教導我,總能突破我的盲點,最… more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