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時為了收集作品集而加入了東苑這個大家庭,從一開始的0基礎,到現在能獨立完成作品,一路都是東苑細… more
從國小開始一直到大學轉學考都在教室學習畫畫,每一位老師都很細心指導我們,也很有耐心的協助我們準備作… more
為了考大學術科,高二才開始到東苑美術練習畫技、補充作品,環境雖然不大但是用具齊全也溫馨,老師們人都… more
由於高三那年決定要讀設計相關科系,所以來到了東苑。零繪畫基礎的我,在老師們耐心及細心的教導和鼓勵下… more
來到施老師的教室這麼多年,從不會素描開始到現在的我,相差甚遠,剛開始我覺得老師看起來有點兇,但認識… more
這一路以來,我幾乎從零開始,過程中曾經想過放棄,但每次來到畫室,老師們都不斷的給我鼓勵,教導我許多… more
社群連結